墨清羽

来如风雨,去似微尘

【凯伽/直播体】军械库队长意外走红

*第一篇凯伽元素不是很多,但还是打了tag

*私设伽古拉只在军械库里掉了马

*无脑无逻辑沙雕直播综艺文

*伽古拉和凯在众目睽睽之下搞事情、打情骂俏的故事

*【】是弹幕

————————

 

自从结花抓住了赛雷布洛,军械库就开始进入了养老生活。

虽然遥辉还没回来,但近几个月地球上非常平静,就算偶尔出现几只怪兽,也是用金古桥就能搞定的那种。

那日高层知道伽古拉宇宙人的身份之后,就隐隐有些要把他职务架空的趋势。

伽古拉不是没有发现,只是现在怪兽们都很安生,他也乐得自在,顺势把日常训练的活都甩给了洋子,军械库的事情能不掺和就不掺和,只有每个月初才会回军械库看看。

今天是例行回军械库的日子,刚好在饭点,伽古拉也不急着过去,穿着休闲装轻松慵懒地穿梭在闹市之中,看着周围人来人往,心中不禁升起一种淡淡的寂寥感。伽古拉垂下眉眼,掩去了眸中多余的情绪。

不知何时周围人群的视线都聚集在他身上,伽古拉眸子里流露出一丝冷意,不动声色的观察四周,当做什么都没发现的样子,只是脚下步伐加快了几分。

走出市中心四周客流量变少了些,伽古拉第一时间就发现,有人一直在跟着他,嘴角露出邪笑,和平的日子过久了,偶尔也需要一些刺激。

伽古拉十分配合地放慢了脚步,钻进了一个巷子里,一只手冷不丁地想要搭在伽古拉的肩上,结果还没等他碰到,伽古拉忽然发力,直接抓住了他的手腕,接着就是一个过肩摔。

那人被这一下摔得眼冒金星,还没等回过神来,伽古拉顺势将他的两只手擒在背后膝盖抵着他的小腿,让他整个人趴在地上不能动弹,大幅度的动作让伽古拉精心打理的头发散落下来,他不甚在意地撩了一把,这才幽幽地问道:“谁让你来的?”

“哎呦,疼,真是疼死我了,兄弟你身手真好啊!”

听到这人的喊声伽古拉一愣,眉头紧蹙,不禁怀疑这人是不是脑子有病?

“松山老师!你没事吧!”乌泱泱的一大群人围过来手里还拿着摄像机,让这个本就不算宽敞的巷子,变得更加拥挤。伽古拉微微侧头目光冷淡地看着他们,这些人的眼神他不喜欢,像是在看什么神奇的东西一样,这让他想起了一些不愉快的经历。

伽古拉松开了那个被叫做松山的人,缓缓站起身,面对这么多镜头,他基本上也猜到这群人是干什么的了,应该就是在拍结花闲下来用来打发时间叫综艺的玩意儿,就是不知道他们跟着他干什么。

但这些都与伽古拉无关,他抿了抿唇,瞥了一眼还趴在地上没爬起来的人说道:“下次不要跟踪别人。”

话音刚落,脚尖轻点,在墙面上借力蹬了一脚,霎时拔高数尺攀上了墙头,翻上屋面不见了踪迹,只剩下那群人在原地面面相觑。

“我们刚才是不是看见了传说中的轻功?”

……

不管那些人内心受到了多少震撼,伽古拉很快就把这件事抛到了脑后,走进作战室就看见栗山长官正在和结花说着什么,出于礼貌伽古拉敲了敲大开着的门,敬了个礼“栗山长官。”

“来的正好,刚好我有事找你。”栗山长官拿出了一份合同示意伽古拉自己看。

伽古拉基本上不用看也猜到了这是一份解雇通知书,本着尊重的想法,还是接过了这份合同,但是出乎伽古拉预料的是,这不是一份解雇通知书,而是一份雇佣合同?

“这是?”伽古拉不解地看着栗山长官,这合同的条款他都看了,没什么大问题,如果雇佣对象不是他的话。

“队长,看这个!”结花笑眯眯地打开了大屏幕上面的画面正是刚才在巷子里发生的小插曲,密密麻麻的弹幕完美的盖住了伽古拉的脸“这是最近推出的全新综艺,以直播的形式播放,是一部结合了以前所有户外综艺优点的佳作,节目中不止有明星,还会随即抓取素人参加节目。”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小哥好帅!松山老师快跟上去!!!!】

【我周围人来人往,他们脸上带着幸福讨论着我不理解的世界,感受不到美好,只觉得聒噪,我只好漠然走过,回到黑暗之中】

【前面的姐妹好绝!】

【是我的错觉吗?我总觉得这位帅哥步伐变快了?】

【是去见朋友了吗?】

【卧槽!】

【不是!我人傻了!】

【这样的身手是真实存在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不是我幸灾乐祸,松山老师你好惨哦】

【小哥警惕性好高!还有这个是我配看的嘛!】

【这就是传说中的大佬吧!】

【头发散下来真的好涩哦~】

【我直接裤裤飞飞】

 

“……所以我就是所谓的素人?”伽古拉看着满屏幕的‘涩涩’‘裤裤飞飞’没忍住抽了抽嘴角,是他脱离社会太久了吗?现在的人类胆子这么大的吗?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东西吗?

“猜对啦!”结花笑眯眯地看着伽古拉“队长,这可是非常幸运的一件事哦。”

谢邀,但是完全感受不到幸运在哪里,伽古拉觉得自己好像被栗山长官传染了,他的胃好像也在隐隐作痛。

栗山长官看着僵住的伽古拉,宽慰道:“最近军械库的经费有些紧张,这个节目背后又有政府在撑腰,所以蛇仓,你明白吗?”

伽古拉表示他不是很想明白,而且一个综艺节目背后为什么会有政府在撑腰,这不符合常理,“军械库平时还是挺忙的,而且我的身份……”伽古拉试图再挣扎一下。

“没事,身份我相信你心里有数,就当是带薪休假,工资照给,而且还有参加综艺的费用,蛇仓,你不用再推辞了。”

要不是身高不允许,栗山还挺想拍拍伽古拉肩的,对此伽古拉表示完全笑不出来,请问他现在逃离这个地球还来得及吗?在线等挺急的。

看栗山长官的脸色,就知道这件事是非做不可,仔细翻阅了下合同发现了很多槽点,要求人员不得超过四十岁。

四十岁?

在他年龄后面抹掉两个零才差不多四十岁,还有谁来告诉他这个人员名单里的红凯谁什么情况?

他个其他地球的奥特曼来凑什么热闹!

————————

彩蛋是凯为什么会加入这个节目

喜欢的话还请交出你们的小心心和小蓝手,还有多多评论呀

你们的评论是我写文的动力呦

比心

评论(53)

热度(3783)

  1. 共5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