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清羽

来如风雨,去似微尘

凯伽/直播体:军械库队长意外走红②

*私设伽古拉只在军械库里掉了马

*无脑无逻辑沙雕直播文

*伽古拉和凯在众目睽睽之下搞事情、打情骂俏的故事

*【】里是弹幕

————————

次日一早,伽古拉的房门被敲得砰砰作响,然而房间主人却不在其中,伽古拉早在节目组来之前就已经出去晨跑了。

对,没错,就是晨跑,毕竟现在伽古拉不常去军械库,用不了健身器材,那就只能采用最朴素的锻炼方式,等伽古拉跑完两圈回到宿舍的时候,走上最后一步台阶,刚好对上了节目组的镜头。

面对节目组怨念的眼神,伽古拉十分淡定的挪开了视线,神态自若地打开房门“我没得到通知,说你们今天早上会过来。”

“这是突然袭击……我们的叫起服务。”节目组的人非常没有底气地说出了这句话,大早上特地跑过来偷袭,结果人起的比他们还早。

伽古拉没忍住嘴角微微翘起,十分配合地说道:“要不我现在回去,当做刚睡醒的样子,我们重来一遍?”

“不不不不!”节目组的人立马解释道:“各位观众朋友,我们节目全程直播没有剧本!”

“所以现在就在直播?”伽古拉看着滚动着弹幕的平板,颇有趣味地挑了挑眉“我还以为只是一个宣传的噱头。”

 

【为什么敲了这么久还没人开门,难道是耍大牌?】

【素人哪来的耍大牌,可能是睡得太死了】

【NoNoNo,这么帅的小哥我不相信会睡死,我宁可相信他早起出去了】

【前面的,你不看看现在才几点早上六点就已经出去了,这不太现实吧】

【就是说,现在的年轻人谁没事起这么早】

【有啊,看直播的各位,不就是闲的起这么早】

【要不是这个节目剪辑版会删减好多我何至于蹲直播骂骂咧咧.JPG】

【笑死,前面的打脸不,人不仅早起,还是去晨跑】

【嘤,自律的男人真帅】

【哈哈哈哈想不到吧,这节目组是真实诚,说直播就是直播一点容错率都没有~】

【啊啊啊啊啊!!!这个挑眉!!awsl】

【我的天,这也太帅了吧!娱乐圈的星探干什么吃的!】

 

“现在请启程前往军械库,节目组不会提供,也不允许使用任何交通工具,嘉宾各凭本事,最后一个到达的会有惩罚。”

这话一出伽古拉的神色十分诡异,他伸手捂住脸,掩盖了略微抽搐的嘴角。虽然知道最近军械库是穷了不少,但也不至于这么拼吧,难道栗山长官不担心机密被泄露出去吗?

伽古拉再怎么吐槽,面上还是没说什么,回到房间换了身衣服就直接出了门,不让用交通工具那就是跑去呗,伽古拉看了一眼抱着摄像机的各位工作人员问道:“你们也有要跟着跑吗?”

结果就看见一个脚底下踩着平衡车的工作人员,伽古拉抽了抽嘴角。行吧,他就多余问。

伽古拉露出一个挑衅的笑容,“希望你能跟得上~”话音刚落,一道残影就冲了出去,一开始,平衡车还能跟得上,谁知道伽古拉越跑越快,而且左拐右拐,一会拐进一个巷子的,根本追不上。

在确认甩掉了节目组之后,伽古拉直接瞬移到了军械库附近,开什么玩笑,虽然他不是不能跑完全程,但是为什么要那么努力,要是被某些人知道了,不得笑死,他还是要面子的好不好,摆烂才是人生常态。

最后掐着正常人类所需要的时间,伽古拉准时出现在了摄像机的范围内,看起来他并不是第一个到的,军械库门口已经站着好几个人了,其中还有凯的身影。

不过……伽古拉眯了眯眼,这家伙是不是太悠闲了一点?

凯手里拿着各种各样的小吃,嘴里还塞得鼓鼓的嚼个不停,伽古拉强忍住翻白眼的冲动,随手勾住一个摄影师,“问你个问题,这年头录节目这么随便的吗?还能吃个不停?”

摄像老师弱小可怜又无助的被伽古拉勾着脖子,讪讪道:“我们是一个相对自由的节目,只要完成任务,在镜头下待着,干什么都随意。”

“啧。”很明显这个答案不是伽古拉想要的,他拍了拍身上根本不存在的灰,朝着另一边走了过去,他倒是要看看,凯这家伙什么时候才能注意到他的存在。

 

【是我的错觉吗,为什么我觉得帅哥对军械库很熟悉的样子?】

【错觉吧,或者就是知道军械库,毕竟人家可是防御一线啊】

【哈哈哈哈哈,节目组夺笋啊,人家用脚你们用平衡车,亏小哥哥还担心了一下工作人员】

【好狂啊,竟然想要甩掉节目组,本来还以为小哥哥是清冷挂的谁知道……】

【不可能的吧,凭脚跑赢平衡车,我直接坐等他打脸】

【我也,不过狂妄的小哥也别有一番风味色.JPG】

【!!!!这是人干得事???】

【我直接傻了,还坐等打脸,原来小丑竟是我自己】

【这小哥不会是当兵的吧,身体素质这么好】

【所以真的就是帅哥都上交国家了是吗?】

【原本以为他是装逼,结果是真牛逼】

【……这、这这就到了???】

【看小哥哥这么轻易的样子我觉得我也行,尝试了一秒,对不起朋友们是我飘了】

【哈哈哈哈哈,摄像老师被吓得抖了一下,小哥哥是嫉妒人家有东西吃吗?】

【那位小哥哥也好帅,而且看他吃东西好下饭哦,直接让我干了两碗】

【他俩是不是认识,不然为什么在场这么多人,只问了关于那位小哥哥的问题?】

【不认识吧,认识的话为什么不站一起?】

【闹别扭了?】

 

伽古拉站在军械库傻等了半个小时才终于全员到齐,主持人宣布要先到训练地点在进行惩罚,凯站在最前面,而伽古拉在队伍的末尾,凯始终没有发现自己心心念念想要见的人,此刻就在他身后。

伽古拉还以为他们能弄出点花儿来,结果到地方一看,这不就是军械库的训练场吗,来这里干什么,难不成要对打?

“我们现在看到的场地就是我们军械库成员训练的地方,现在我们有请今天的教官——中岛洋子!”

众人非常配合的鼓着掌,伽古拉能怎么办,打不过那就加入吧,非常敷衍地拍了几下,注意到凯正在四处寻找着什么,难道是在找自己?

这个念头冒出来的瞬间就被伽古拉下意识地否决了,怎么可能,凯找谁都有可能,唯独不可能在找他。

“大家好,我是中岛洋子,是军械库的驾驶员,今天我会带领各位进行简单的体能训练。”洋子扎着马尾辫面无表情地说着,就算在明星面前也丝毫不怯场,“现在请各位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

“教官好,我是藤原千夜,是个歌手,还请多多指教。”齐闻个不算高,但也算不上矮,有了齐闻打头阵剩下的人也陆陆续续的开了口。

“北原苍介,以前当过兵,现在是个演员。”

“我是吉冈邦彦,新人演员。”

“我叫伊堂弘树,素人一枚,职业是厨师,大家可以来禾辰居吃饭哦。”

“藤井冥夜,职业电竞选手。”

“浪人红凯。”凯的自我介绍,还是一如既往的短。

伽古拉压低了嗓音,也不知道凯那个傻子能不能听出来,“蛇仓翔太。”

“我就不用自我介绍了吧,只要美女看电视剧,就一定会认识我。”大家都或多或少的介绍了自己,结果最后一个人不按套路出牌,十分自信的对着洋子说道:“没错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刻意停顿了几秒,希望能从洋子嘴里冒出他的名字,并且十分油腻的冲洋子抛了个媚眼 。

伽古拉有些不忍直视的挪开了视线,这人做这些多余的事情,注定是白用功,洋子根本不看电视剧,热爱看剧的是结花。

洋子本就不苟言笑的表情变得更冷了“不巧,确实不认识。”

“这位是新晋影帝,胜村阳太老师。”藤原千夜连忙打圆场道:“胜村老师就是幽默,是吧,开个小玩笑让我们大家不要那么严肃。”

 

【哇!这个节目的嘉宾都好帅啊!所以选人的门槛是颜值吗?】

【三分钟我要那两位小哥哥全部信息!为什么只有他俩没有介绍自己的职业!!!】

【不是,胜村阳太抽什么疯???】

【这个媚眼油到我了,心疼洋子小姐姐,要忍受这个傻逼,拿个水帝还真把自己当根葱了】

【前面的怎么说话呢,我们哥哥分明就是实力派,反而是那个中岛洋子,装什么装,怎么可能有人不认识我家哥哥】

【哪来的脑残粉,不认识你家将近四十岁的哥哥不是很正常的吗?】

【藤原千夜情商是真高啊,打破了这尬死人的气氛】

 

“现在两两组队,准备俯卧撑,一分钟为限,数量最多的一组有奖励。”说起俯卧撑,洋子脸上多了点幸灾乐祸的表情“一人躺在地上,另一个人撑在他的上方,下方的人负责数数,现在给你们两分钟各自找搭档去吧!”

伽古拉慵懒地靠在训练室的柱子上,看着乱成一锅粥的几人,完全不着急,他在等,等某个傻子发现他的存在。


————————

第二章来啦,全文3000+

彩蛋是凯的视角

怎么样我是不是很勤奋,快夸我(凑不要脸)

好啦还是喜欢的话就,献出你的小心心和小蓝手,以及多多评论啊

还有就是我忘了蛇仓翔太和伽古拉之间有什么相似地方了是发音还是什么,有人知道吗?

知道的话在评论里告诉我吧

爱你们,啾咪



评论(64)

热度(1909)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