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清羽

来如风雨,去似微尘

【凯伽/论坛体】请两位队长不要在峡谷公开打情骂俏

*王者荣耀电竞背景

 

*SSP队长凯×军械库队长伽

 

*本文又名《凯,电竞圈最勇的男人》


*全文6000+

————————

 

#请凯伽不要再在峡谷里秀恩爱了,队友表示真的很淦#

 

1L楼主

是什么让我们昨天原地化身为尖叫鸡,哦——原来是凯伽发糖了,那没事了

 

咱就是说,不知道是该心疼凯伽的队友,还是应该心疼遇不到凯伽的自己

 

我都怀疑他们是不是打算就这么官宣了

 

只能说昨天的直播,节目效果非常充足,错过就是错过,没有回放的哦~

 

2L

看见标题,我直接就是一个八百米冲刺!

PS:凯伽是真牛,头一回看到电竞圈除了夺冠之外的事情冲上热搜

 

3L

楼主,你这个标题取得正和我心意

昨天的凯的直播真的是让我血糖飙升

【年纪轻轻磕什么不好,磕凯伽,被甜死了吧JPG.】

 

4L我恨早八

恩?等等!

【不对劲JPG.】

我昨天也看了凯的直播啊,为什么我没看见凯和伽古双排了?

还有什么热搜?

为什么我只是上了个课,就仿佛断网了一样?

PS:楼上你的表情包我好爱,收了收了!

 

5L为我cp自割腿肉

嘶,这个嘛~

悄悄告诉你,他俩是十一点后才开始双排的,虽然只打了一把就下播惹~

看你的名字,你应该是只看了十一点之前的直播吧?

至于热搜嘛,只能说某些人的操作太骚了,半夜十二点直接冲上热搜第六,挂了半个小时

 

6L我恨早八

艹皿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恨!!!!!

我&@*%¥&*

 

7L楼主

哈哈哈哈哈

被早八给整破防了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来、,当代大学生的精神状态非常令人担忧【狗头JPG.】

 

8L

哈哈哈

楼主你幸灾乐祸得是不是有点太明显了,好歹把笑收一收,啊喂!

 

9L我和早八不共戴天

哇的一声哭出来,你们没有心!

人家那么桑心,竟然还笑!

这个世界上坏人好多,妈妈我要回家!!!

【宽面条泪JPG.】

 

10L

咳咳,那啥

要不然我给你整理一份文字版的

让你过过眼瘾?

PS:谁让两位战队老板不做人,签了国内唯一一家没有直播回放的公司呢

 

11L我和早八不共戴天

!!!

十分感谢!!!

果然这个世界上还是好人多!

 

12L楼主

嘶——

这变脸的速度都快赶上国家队专业变脸人员了吧?

【搬个板凳看戏JPG.】

 

13L

这就是楼主的不对了,怎么能叫变脸呢,明明就是识时务者为俊杰~

ʕ•̀ ω • ʔ

 

14L楼主

行行行

你字多,你说了算

 

15L

感觉伽古掉马之后和凯的互动明显变多了不少

(垃圾O50浪费我凯伽的青春)

 

17L

他们难道不需要避嫌的吗?

而且据小道消息,他俩后面还有一部综艺在准备

 

16L为我cp自割腿肉

有什么好避嫌的,难道赛场上是敌人,赛场下就也要是敌人了吗?

别闹了,人和人之间哪有那么多血海深仇【抠鼻JPG.】

隔壁那俩不都已经感情好到绑情侣标了吗╰( ̄▽ ̄)╭

(虽然但是,不得不说那部综艺我是又期待又担心,唉真的不希望搞内娱那一套,但是可以看到凯伽又很开心,纠结啊纠结~)

 

17L

啥?

绑情侣标这么劲爆的?

我怎么不知道啊,方便透露下是哪对吗

我好像磕到了!

【星星眼JPG.】

PS:综艺这种东西顺其自然吧,实在不行还能舔颜

 

18L

哦,他俩啊【吃瓜JPG.】

他俩确实挺好磕的,就是有点可惜,他俩现在不在一支队伍了

 

19L

淦,为什么我感兴趣的cp都不在一直队伍呢

明明一开始都是同队的说

 

20L

理由很简单啊,为了冠军

 

21L

没错,电子竞技一切为了冠军!

 

22L文字君

昨晚的直播是这样的

 

凯还没结束对局,伽古发来预约,看到这个顿时就精神了,本来玩新英雄海月玩得无精打采,队友在互相问候,他管都不带管的就是混,然后伽古一来,也不划水了,一波团战直接打了85%的输出

 

(是谁急了,我就不说了,懂得都懂~)

 

对面一脸懵逼,他们不是顺风吗,怎么突然就输了,还输得那么彻底(因为某人急着去双排啊~游戏的胜利在伽古拉面前一文不值,就问你们有没有磕到!)

 

游戏结束,凯直接用另一个手机打了个电话过去(至于是谁,懂得都懂哈)

 

伽古接的很快,开口第一句话就是“凯,在钻石局划水好玩吗?”

 

(当时弹幕里都是‘哈哈哈哈哈’‘被抓包了吧’‘怎么会有主播划水被抓住的呀’)

 

“咳,没有划水,刚开始玩海月,还玩不明白。”凯有点心虚,伽古很明显不信但还是放过了凯,就这么让他糊弄过去了(伽古,你就宠他吧)

 

第一局BP:

 

伽古表示既然玩不明白那就继续吧,于是凯被迫又拿了海月,伽古在四楼补了个铠

 

(那个时候弹幕炸了都在玩谐音梗‘懂了,伽古要玩凯’‘传下去伽古喜欢玩凯doge’)

 

PS:为了冠军,为了荣耀

 

23L

我的天!

这真的不是在谈吗,这和我对象等我一样一样的

这是什么小情侣之间的对话啊!!!!

【在床上激动地扭成蛆JPG.】

 

24L社畜

还好有文字版,这种直播错过一次就已经很心痛了

然而我错过了两次!!!!

两次啊!!!!

 X﹏X

 

25L我和早八不共戴天

不知道为什么,有了楼上姐妹给我垫底之后

我突然就感觉到了快乐,原来我不是最惨的那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

PS:这俩人之间的互动也太自然了吧,凯子哥最近的直播一直给我一种很摆烂的那种感觉,终于有人能帮我们来治治他了吗!

 

26L社畜

【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原来人类的悲喜并不相通

PS:球球摆烂也是因为受到了那件事的影响吧,总感觉他很在意那件事

 

27L文字君

对局开始:

 

凯玩得海月前期清线比较快,清完线就直接去帮对抗路了

 

(不知道为啥,这俩人都特别喜欢抓对抗,就好像跟对抗有仇一样,请看看你们家射手,他在绝育路坐牢啊!)

 

抓了一波对面程咬金,凯从河道回到中路,正好碰到一个满状态有大招的露娜,一看就是提前埋伏好的

 

凯根本就不慌,一技能接两个二技能,成功定住露娜,为自己拖延时间

 

嘴里还在哼着什么“还不跑?那我等的人可要来了。”(这是什么小学生吗?)

 

这个时候一旁的草丛里突然钻出一个开着大的铠,两人一番默契配合成功让对面娜娜子猝死在河道里

 

(关键是这俩人全程无交流,这一波从被蹲到反击杀露娜完全靠默契,就问你们有没有磕到!反正我磕到了)

 

【全部】晴空一览(露娜):兄长大人下手是不是有点太狠了,早说海月是你的人,妹妹我肯定是不会动他的

 

凯看到这句话之后真的是肉眼可见的开心好多,脸上明显带着笑容,然后对伽古说:“对面露娜挺有意思的。”

 

(球球你是不是有点太好满足了,人伽古可没承认呢,伽古那边是什么表情我不是很清楚,知道的可以在后面补充)

 

“幼稚。”(不得不说这句话真的很符合以往蛇仓老干部的形象2333333)

 

之后局势明显开始变得逆风起来,对面露娜不管嘴上怎么说,实力还是很强的,尤其是被他针对的伽罗,不过八分钟就已经死了七次了,就算伽古同样针对,对面的射手,也不能改变自家C经济最烂的局面

 

PS:凯怎么可能不在意,要不是因为这件事,伽古和他还在一支队伍里呢

【垃圾O50 JPG.】

 

28L我和早八不共戴天

辛苦了文字君,辛苦了

对面娜娜子一定也是一个磕学家

【狗头JPG.】

 

29L楼主

要不知道是路人,我一定会觉得这是哪位姐妹,磕还是她会磕啊!

 

那我来浅补充一下伽古那边:伽古看到那条消息的时候下意识地舔了舔唇,眼神有点飘忽,想当做没看到的样子

 

(当然我们都已经发现他已经发现了,只是没拆穿他,毕竟伽古有时候还挺傲娇的不是

 

30L

虽然但是

就这么舞到正主面前真的合适吗?

他们会不会觉得不自在,然后开始避嫌吗?

(我已经见过太多的前车之鉴,不喜勿喷)

 

31L楼主

如果是其他人,可能需要担心一下,但如果是他俩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

 o( ̄ヘ ̄o#)

凯是生怕我们磕不起来,经常自己亲自下场带节奏

至于伽古那边,虽然没什么表示,但也看不出有什么反对,而且最宠凯的也就是他了,就是嘴上从来不承认这一点

所以放心大胆地磕吧~

 

32L

好家伙,我就没磕过正主,自己带节奏的

PS:不会磕到真的了吧?

 

33L为我cp自割腿肉

真真假假的你不要管,重要的是磕得开心~

 

34L

等等,我突然发现了一件事

这俩人的实力都很强,但是每次双排,基本上都是逆风,是有什么buff吗?

【我不理解JPG.】

 

35L

好像还真是?

楼上你别说,之前我还真没注意到,就很离谱

难道说负负得正了???

 

36L

这属于正正得负

还有,这难道不是很香吗?

逆风局才好看啊,顺风十分钟搞定,有什么好看的

【来自球球的托腮JPG】

 

37L

很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38L文字君

对面露娜起飞,不过好在凯伽的经济都还算不错,既然自家的双C不行,伽古也懒得继续针对对面双C

 

直接和凯开始针对,对面的露娜,露娜到了后期就是一个刮痧老师傅

 

伽古:“我们去蓝区蹲露娜,打残了你拉进去,我守你”

 

(虽然队友守海月的幻境很正常,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好磕)

 

凯:“法师娇弱,队长可一定要保护好我。”

 

换成平时伽古肯定就怼他了,但是这次只是‘嗯’了一声,两个人开始等待幸运露娜的到来

 

她来了,她来了,她带着她的月光宝盒走来了,露娜一技能标记蓝buff,再接大招

 

然后草丛里冒出了她最最亲爱的哥哥酱,与此同时,海月的大招已经连上了露娜的身体

 

铠二技能配合平A,一刀下去露娜的血条就消失了三分之一,露娜还没得及逃跑就已经被海月拉进了幻境,再接一套121的连招,露娜血条直接清零

 

幻境结束,海月出来的时候,身边有好多对面的人,但是已经被伽古拉的铠全部打残,凯刚好看见伽古倒下的一幕

 

脸上的笑意顿时消失,嘴唇抿起,眼神都不一样了

 

操纵海月放了两个一技能把对面全部收下,成功拿下四杀

 

(这大概就是兄弟情吧doge)

 

39L我和早八不共戴天

对面娜娜子真的是要哭死在厕所了,被亲哥暴打

还有,凯你这话说着良心不同吗?

还法师娇弱,也不知道之前是谁,忙着切C自家法师被对面打野追,管都不带管的,现在倒是想起法师娇弱了?

【法师就该死JPG.】

PS:凯这里直接叫伽古队长诶,我直接梦回两年前,那时候小凯软萌的叫队长

(虽然我从来没有听到过)

 

40L为我cp自割腿肉

不知道为什么

铠站在敌方蓝区被围攻,也寸步不离地守在海月的幻境出口

直到海月出来,才终于战死在他面前,这一段好有感觉啊!

大将军为了守护自己心爱的人,不愿撤退,直到确定心上人没事才无憾的死去,死在了他挚爱面前,好虐,但是好带感!

PS:手中的笔蠢蠢欲动

(以前都站年上,现在站年下,伽古是不是应该反思一下,为什么短短两年时间变了这么多哈哈哈哈)

 

41L楼主

写!

请务必不要客气!

大胆地写!

【给大佬递笔JPG.】

(哈哈哈哈,这是可以说的吗,当心晚上伽古来暗杀你)

 

42L

我也觉得这一段好戳我!

我知道你可以处理剩下的事,所以心甘情愿为你战死

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什么神仙剧情啊!!!

【给大佬递笔JPG.】

 

43L

递笔+10086

所以

伽古你真的好爱他!

 

44L

凯伽是真的这句话我已经说腻了

但是我就算是一只脚踏进棺材,我也发出嘶哑的声音“凯伽是真的!”

 

45L daydream

楼上,虽然我不是很想煞风景,但是凯有女朋友了

 

46L

????

 

47L我和早八不共戴天

????????

蛤???

什么时候的事情,我一个球球激推怎么不知道??

 

48L daydream
女朋友就是——

就是我!

【狗头JPG.】

 

49L楼主

%#%#¥…#

下次说话不要大喘气

还有喝多少了,大白天的就开始做梦了,和你的ID还挺配

多吃点花生米,下次不要再说胡话了哦,乖

 

50L

尽管后面楼主的话非常理智,甚至带着宠溺

但是从前面那串乱吗我们可以看出楼主心里有千万个MMP想说

但是抑制住了,不得不佩服楼主的忍耐力

【微笑JPG.】

 

51L文字君

来我们继续

 

拿下四杀之后,对面坐不住了

 

【全部】晴空一览(露娜):多大仇多大恨啊,哥哥手下留情

 

【全部】一览晴空(西施):这也太凶残了,这铠,谁能压得住他啊!

 

(要不是确定对面是真路人,我真的会觉得她俩是姐妹,谁能压得住伽古,那当然还得是凯啊~铠和凯傻傻分不清楚。)

 

春眠不觉晓(大乔):刚出的英雄,你就玩得这么厉害吗?

 

面对队友的夸赞凯没有理会,反而独自喃喃了一句“海月不适合……”

 

伽古这里没听清“你刚说什么?”

 

“啊,我说等会也送你一个四杀。”凯笑得很憨试图蒙混过关,也说得很轻易就好像对手随随便便就能杀掉一样

 

(好吧,对于他俩来说好像真的是,随随便便就能杀的,双A就是牛逼!!!)

 

“看你表现。”伽古语气有些傲娇(这就是为什么我会从伽凯变成凯伽的理由,根本原因还是因为伽古变娇了)

 

伽古这句话让凯跟打了鸡血一样再加上有红蓝buff的加持,见谁打谁,基本上两个一技能放下去,对面就已经残得不行了,再放一个技能对面就能原地暴毙的那种,但是凯没有放

 

对面一看,恩?还有这好事,头也不回地往后跑,结果回家的必经之路上蹦出来了一个开着大的铠皇

 

(什么叫从天堂掉入地狱,应该就是这样了吧)

 

开着大的铠皇所到之处寸草不生,再加上凯的刻意谦让,成功拿下四杀,除了露娜逃过了一劫以外,都死了

 

此时对面的心态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全部】一览晴空(西施):小丑竟是我自己,原来我们只是你们打情骂俏的工具人,太桑心了

【全部】一览晴空(西施):宝贝你要帮我报仇,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52L社畜

什么叫戏剧性

这个算是被对面露娜给玩明白了

简直就是自家人

 

53L

没有人觉得,对面西施那句‘这铠谁压得住’很有槽点吗?

我很想知道伽古看到这句话的表情

PS:互相送四杀也太好嗑了吧,就是对面有一点可怜,他们为凯伽的爱情贡献了很多让我们为他们鼓掌!

 

54L楼主

啪啪啪啪(捧场)

 

这里伽古的反应特别有意思

 

看到这句话第一反应是下意识地蹙眉,然后意识到了什么,唇角微微抽搐,叹了口气很无奈地说道:

 

“这都什么形容词,一点都感受不到是在夸奖”

 

然后看到弹幕里都在刷‘我不纯洁了,秒懂’‘小脸通黄’‘磕到了磕到了’

 

伽古眉头蹙得更紧了,眼神里透露出些许迷茫,很明显他没懂我们到底在狂欢些什么

 

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

毕竟第一印象是老古板的蛇仓队长呀——

怎么可能会懂这种事情,只是下意识觉得形容词很奇怪吧?

 

56L

一切都在不言中

 

57L

对面西施多少是有点不清醒,这俩人又不是说杀就能杀的

真要单杀了他们,能吹十年吧

【吃瓜JPG.】

 

58L

我要能在峡谷里杀了伽古,别说十年了,我直接吹一辈子好吧

 

59L

也就峡谷里能尝试一下了,现实里犯法2333

 

60L文字君

来来来,我们最后收个尾:

 

虽然我之前没仔细说但是我相信你们都看得出来露娜和西施是一对小情侣了

 

前方高能

 

截图

 

【全部】晴空一览(露娜):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对面和我们一样不是本地人,而且配合比我们更默契……

 

【全部】一览晴空(西施):那我怎么没看到他们的情侣标呢?

 

【全部】球球星人(海月):他比较害羞,不让绑

 

【全部】晴空一览(露娜);厉害了我的哥,还得是嫂子

 

然后对面的水晶就在伽古恼羞成怒之中炸了,恩,炸了,伽古人也炸了

 

61L

!!!!!!!

 

62L

????

 

6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没有活在哪本小说里吗????

凯子哥,我错了

我再也不说你怂了,我宣布以后红凯就是我心中的最勇的那个人,没有之一!!!!

 

64L社畜

原本以为自己只是错过了一个亿

现在,根本就不止一个亿!!!!

 

65L我和早八不共戴天

哈哈哈哈哈,疯了

我直接磕疯了!!

这和官宣有什么区别!!!!!!

 

66L楼主

嘿嘿,看你们也这么语无伦次我就心满意足了

 

让我来再给你们加点猛料

 

伽古看到这句话的时候,瞳孔地震(我毫不夸张地说,伽古真的让我看到了什么叫做瞳孔地震)

 

肉眼可见慌了,耳根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通红,然后手忙脚乱的把摄像头关了,但是没有用,那个弹幕已经疯了

 

(‘这真的是我能看得东西?’‘他害羞’‘害羞’我都快不认识害羞那两个字了)

 

水晶爆炸之后,才故作镇定地说:“今天直播就到这了,大家早点睡。”

 

然后光速下播,简直就是在逃命,然后我们就在凯的直播间听到了一句“下播之后我有话和你说。”

 

也就这么一句,后面凯就把免提关了,除了他们自己谁也不知道伽古拉到底说了什么,再后来凯也下播了

 

事情大概就是这样,好啦,这个帖子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有缘再见

 

————此帖已封————

 

“凯,你是不是疯了!”伽古拉握紧了栏杆,手指在力的作用下有些发白,在他看来凯简直就是在胡闹,“你有没有想过这样做的后果是什么,你的前途怎么办?”


凯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听着


“我下个赛季打完就要退役,这些事情影响不到我,但是你呢,难道也退役?能不能成熟一点,你也要为自己的未来考虑考虑,不是吗?”伽古拉说着说着意识到自己有点太急了语气变得轻柔了些


“我没有胡闹。”凯有些无奈,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更亲密的事情都做过了,但是在伽古拉眼里,自己始终是那个在O50什么都不懂得孩子“我明白我要的是什么,就算我们真的公布了恋情外界也影响不到我,更何况这只是一句有点暧昧的话而已,伽古拉你不用这么紧张。”


“……”伽古拉沉默了许久,叹了声,有种挫败感,是他太敏感了,最后只是说了句“人言可畏。”

End



每天都在退坑的边沿疯狂试探,磨了大半个月终于磨出来了,感觉自己就是垃圾

评论(21)

热度(38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